•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评议交通运输局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9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交通运输局工作评议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评议组全体人员、交通运输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忠平就2017年以来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依法行政的情况、贯彻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处理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先后就出租车管理、农村道路建设、路政执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冯锁强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一种监督,也是对政府部门工作的一种支持和促进,区交通运输局要牢牢抓住此次工作评议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发进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评议工作;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评议组还先后走访调研了区公交公司、上海建工等单位,征求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金坛人大办    作者: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