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视察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4-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新辉、冯锁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交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丹金溧大桥项目现场、茅山旅游大道推进情况以及薛埠客运站。

近年来金坛交通领域投资建设总量体现了“大交通”气魄,建设和投资均突破历史,建成了一批精品工程。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先导段顺利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区即将进入高铁时代,G233金坛段、S265金坛段、直荣公路、长荡湖旅游大道、金茅公路东段等项目建成通车,茅山旅游大道、S240改造提升工程实现主体贯通。大社线、直别公路、金茅公路东延等新建项目按时开建,标志着“一环两轴四片多联”的全域旅游路网即将形成。经过两年的大建设,全区“高普快”互联互通的交通运输体系初步构建,30分钟交通圈基本形成,金坛交通内畅外联水平进一步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希望交通运输部门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把交通项目建设中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高水平发展综合交通立体交通;强化交通建设的各项保障,加快重大交通工程建设,推动全区交通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来源:金坛人大办  作者:吴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