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长荡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5-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专题视察长荡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视察,区委常委、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区政府副区长朱霞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长荡湖西路(湖西防洪堤)工程、河海大学地块、退圩还湖施工现场、长荡湖清淤五期工程以及柚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近年来,区政府始终把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作为“一城一区一山一水”工作的重点,自2016年8月独立运行以来,始终把握度假区功能定位,坚持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合理开发、基础先行的总思路,重点在生态环境、功能配套、发展空间三方面夯实旅游发展基础,共计6个大类18个项目,总投入93亿元,目前已完成总任务的66%,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希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要坚守生态底线,坚持“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加快湖底清淤、河道整治、湿地公园建设,倾力打造生态文明样板湖;坚守工程质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把实用与美观有效结合起来,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坚守项目品质,充分挖掘资源,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旅游产品的内涵品质,打响生态旅游品牌,为推进我区“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贡献力量。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