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以真情体察民情 以实意反映民意 ——市人大代表金坛一组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9月17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金坛区代表团第一组人大代表前往金坛区东城街道华胜社区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市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社区德法广场和“同心楼”孵化创新基地,实地察看社区群众日常文化生活,详细了解社区民生服务和多元化养老保障工作。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座谈,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人大代表认真倾听群众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社会管理、就业扶持、养老保障、物价调控和文化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还就2019年常州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征集大家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整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促进民生实事高质高效落到实处。

(来源:市人大代表金坛一组  作者:高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