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赴薛埠镇集中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9-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金坛二组赴金坛区薛埠镇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市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金坛区茅山旅游大道和薛埠镇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茅山旅游大道起于340省道句容界,迄于老240省道,全长约26.8公里。该路是常金通道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金坛大道、金武快速路、长虹快速路以及常州高架体系直接贯通。位于薛埠镇的“乐道金坛之绿野仙踪”入选交通运输部评出的全国“我家门口那条路·最有诗意的路”第一名。

代表们随后来到薛埠镇薛埠村委会,与当地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倾听选民群众的诉求、心声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代表们对群众普遍关注的农村公路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都一一予以回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努力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更好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市人大代表金坛二组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