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确定今年6件重点督办建议
发布日期: 2019-05-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30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6件区人大代表建议被确定为今年重点督办建议。

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143件。大会结束后,人事代表工委与区政府办认真梳理代表建议,经征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相关委室意见,从中选择了6件建议,由主任会议确定为重点督办建议。分别是:朱佳美等12名代表提交的《关于优化网格化集成管理平台的建议》、王元兵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大优质闲置资产利用的建议》、杨华夏等10名代表提交的《关于探索建设民营卫生服务站的建议》、潘志峰等10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快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落实力度进一步理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体制的建议》、朱红兴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强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推进力度的建议》、王国妹等11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建议》。这些建议将交由司法局、财政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网格办、试点办等单位牵头办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区人大常委会7个工作委员会配合督办。

为提高重点建议督办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创新督办机制,主任会议将专题听取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并邀请建议领提人列席会议。

(来源:武进人大 作者:张若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