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主持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阳光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臧建中强调,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要“深化认识不懈怠、巩固成果不反弹、完善保障再接力”,不折不扣完成我区的扶贫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臧建中指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上面有要求、周边有行动、本地有需求”的一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细分工作权责,出台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臧建中要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特别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确保每天不低于20个学分、年底不低于5000学分,做到“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薛红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诸东海,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武进人大 作者:宗文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