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31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政府跨年度财政支出责任纳入中长期财政规划的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区政府要将本项目中涉及政府方支出责任按期纳入年度财政预算,严格遵守财政部有关PPP的操作规范,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障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履职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财政决算和同级审计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客观具体,提出的审计建议切实可行。会议要求,财税部门要统筹运用财政政策,坚持普惠民生,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严格债务管控,强化国资监管,全力支持经济平稳增长和转型升级。要继续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监督管理,认真落实中央减税降费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积极化解存量债务,重点关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武进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双过半”。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经济发展高质量不动摇,坚持城乡管理高质量不懈怠,坚持生态环境高质量不放松,坚持人民生活高质量不打折,确保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区法院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十六届二十二次会议对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观护帮教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武进区人大 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