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四组走进南河社区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武进四组走进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南河社区,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武进区委副书记叶明华、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美参加活动。

代表组一行参观了南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对南河社区的社情民风、日常管理、亮点工作等进行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市人大代表与部分区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们和群众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学前教育供给不足、社区基础设施陈旧、居民健身场所缺乏、车辆停放困难、失地农民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仔细聆听和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并表示能解决的就想方设法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认真归纳和梳理,及时向人大常委会和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踪反馈,力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此次 “接待群众月”活动,搭建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和纽带,既畅通了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拉近了代表与群众心连心的距离,又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党委政府的“宣传员”,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

(来源:市人大代表武进四组  作者:王梅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