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面对面听取意见 心贴心为民解忧 ——市人大代表武进五组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民意,9月1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武进团第五小组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走进湖塘镇花东社区代表之家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这一主题,认真听取群众代表对人大工作、经济发展和民生关切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接待会上12名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就物业管理、老小区加装电梯、出租屋安全管理、老小区停车位紧张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盛建良副主任带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各位代表结合岗位特点纷纷帮助支招解难,参加会议的镇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全盘接受,并就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政府职能、实现好为民服务三个方面作了表态,表示将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盛建良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武进区湖塘镇和花东社区在为民办实事上态度和做法。并就每个问题“如何看”“怎么办”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能落实的具体问题明确了责任人。强调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做到事事有回音。能够立即整改的,要一刻不缓地协调解决好。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订整改计划,分期分批逐一解决。对物业管理、加装电梯、道路交通管理等问题,市区人大要进一步搞好调研,从制度法律层面来规范解决,通过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困难和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市人大代表武进五组  作者:钱继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