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 2019-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伟期参加会议。

在今年市十六届三次人代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交代表建议130件。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做好交办工作,看待代表建议要有新高度、新认识,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办理代表建议要有新办法、新作为,认真研究,实地调查,主动联系,形成合力,确保办理工作有条不紊;落实代表建议要有新速度、新成效,夯实责任,严格时限,加强督办,切实抓好每一件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努力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教育局、城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进行了表彰。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 作者: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