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溧阳四组走进南渡镇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拓宽了解社情民意渠道,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9月24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溧阳代表团第四组代表走进南渡镇,以视察、座谈等形式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活动中,代表组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南渡镇“蔬心果园”生产实验基地、江苏戴胜实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该镇美意田园工作情况、新经济工业发展状况以及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组与南渡镇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群众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产业人才引进、实施“美意田园”行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一系列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一些问题与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表示会认真梳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反映情况,同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及时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为代表了解社情民意提供了重要平台,让代表从多个层面了解和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帮助群众反映、解决民生问题,在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为人代会上撰写高质量的人大代表建议做好准备。

(来源:市人大代表溧阳四组  作者:钟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