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3-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5日下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卜成,各室委全体人员和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同志、孙春兰同志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与主要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就如何开展好全年的人大工作,张晓平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化思想自觉。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调查研究相结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升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政治自觉性和政治纪律性。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要求,落实好“一学习两专项”监督检查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自觉。在全局工作中,努力担当、积极奉献,扎实开展“双增”系列活动。通过精心策划、整合资源、重点突出、建好载体、做出成效,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管理自觉。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真正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提升自我要求,进一步加强两级机关的政治管理、纪律管理、工作管理、有情管理,全力提高工作精细化和规范化程度,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新的发展和全面提升。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