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下午,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在区机关1020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钟楼区政府关于《钟楼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学前教育政策,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坚守“公益性、普惠性”,将学前教育纳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较好地促进了我区学前教育发展。会议指出,学前教育要牢牢把握公益普惠的发展方向,充分体现公平性、公益性、普惠性,让人民享受更多的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资源。要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持续发展后劲乏力等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课题调研工作意见。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嘉润、曹卜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何海平,人大常委会两室六工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区教育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吴业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