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听百案议百事 履职能递心声——南大街街道人大代表团参加“三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开展好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4月24日上午,南大街街道人大代表团一行前往钟楼区法院第十一法庭参加议事旁听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和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文禹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旁听的是关于知识产权的案件,代表们亲临法庭现场,感受法庭肃穆氛围、了解案件审理流程、倾听律师辩论思路、思索案件处理结果。庭审后,代表们认真填写“评议表”,并结合实际,进行认真讨论。

随后,代表们参加了“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人大代表”座谈会,就人大工作畅所欲言,对钟楼区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南大街步行街和双桂坊“食美常州”的发展进行讨论交流,通过查摆步行街现存的问题,如消防安全隐患、传统美食入驻成本、引流措施等,探讨解决方案,思索聚拢商圈,希望南大街步行街展现中心街区繁华,打造“龙城会客厅”闪亮名片。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周沁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