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五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凝聚人大代表力量,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助推五星街道高质量发展“产城融合示范街道,宜居宜业幸福五星”中的作用,结合街道2019年工作重点,6月17日下午,五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童勤康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察看了运河五号、博济五星智造园、特种设备微产业园、五星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景尚集团,详细了解五星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带着思考认真“视”,细细“察”,听取了各项目的情况介绍,与各项目负责人作了充分交流。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为街道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取得成绩点赞,同时,更加领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五星添砖加瓦。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张书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