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党总支组织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9-07-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政治素养,6月28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和退休支部党员赴常熟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瞻仰红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结合使用图片、雕塑、绘画、实物展出与声光电等多种表现方式和手段,全面生动地展示革命先辈保家卫国和勤廉的历史。通过参观,使党员们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再一次缅怀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对党员们确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点燃激情。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