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下午,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列入2019年钟楼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相关项目的报告》。会议认为,实施邹区镇志宏物流等16个地块的建设项目,有利于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城市能级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将其纳入2019年钟楼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建议区政府在加快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严格依法操作,积极稳妥实施,确保资金落实,加快项目的前期谋划和中后期的落地、拓展工作,努力提升项目质量,有效降低债务风险,并按照规定适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项目实施情况。

会议听取了《常州市钟楼区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和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及区法院、检察院部分法官、检察官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讨论了《常州市钟楼区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

(钟楼区人大 吴业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