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钟楼四组走进永红街道开展“群众接待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意,9月25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钟楼四组代表走进永红街道“代表之家”,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零距离与群众接触,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曹雨平、张晓平、杨伊林、夏厦、王男、陈美华等代表参加活动。

永红街道位于常州主城区西南部,辖区内老小区众多,人口密集。来自永红街道的10余名群众代表围绕城市建设和地铁线路规划、道路交通管理,老小区大板房改造、停车难,“僵尸”车和养狗扰民等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向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一一记录,与群众代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并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汇总后反馈给有关部门,尽早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接待群众月”活动,有效搭建起代表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联系,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来源:市人大代表钟楼四组  作者:孙卫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