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行初心“零距离”听民声 履使命“面对面”解民忧
发布日期: 2019-11-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回原选区邹区镇杨庄村参与联系选民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回应选民的诉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晓平,邹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文兴,镇人大主席徐向前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轻松融洽的交流氛围中,人大代表和选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就当前的拆迁安置房建设、开发区物流园区的规范化管理、拆迁安置房产权证的办理、邹区镇教育资源的整合提升等问题,向赵正斌进行了反映。赵正斌耐心倾听、仔细询问、重点记录,并结合开发区西进战略的产业规划、教育资源的共享等,向代表和选民一一做了阐述和答复,对需要上级政策支持的建议和问题,将认真梳理,形成清单,协调对接本级相关部门,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全力跟进解决。

赵正斌指出,邹区镇作为开发区西进战略的主力军、主阵地,大家必须充分认识钟楼区划调整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发展机遇,一是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强力推进开发区西进战略上,上下一心促发展。二是把思想统一到开发区西进产业发展规划的落实上,明晰定位促发展。三是把思想统一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上,形成合力促发展。赵正斌要求,作为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人大代表的初心,坚守人民赋予的使命,深入基层、深入选区,走进家庭,贴近选民,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调研员、服务员和示范员,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回应群众急难愁,激发群众参与开发区建设的内生动力,形成共建共创的局面,把邹区建设成产业强、环境美、人民富裕幸福的高新产业园区,让群众拥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张远征、黄悦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