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传递履职活力动力
发布日期: 2019-03-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进入两会时间,中国开启奋力奔跑同心追梦的征程。新北区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会议盛况,关注两会,聚焦议程,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自豪、点赞。

在收看人代会开幕式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每位机关干部聚精会神,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不时轻声交流称赞。两会上的重要内容和发言金句也成为大家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收藏、分享的重点对象。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激情活力和强大动力。

新北区人大还十分关注来自本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在两会上的活动。在3月6日下午举行的江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张道衡作为常州两名发言代表之一,围绕“三农”主题,向境内外100多家媒体的150多名记者展示了来自基层一线农民代表的风采,他提出了“积极构建农业产业公共服务驿站,促进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这也与新北区人大一贯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促进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张道衡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今后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干劲也更足了。回去以后,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在乡村振兴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注入更多的动力。

待全国两会结束后,新北区人大将邀请张道衡宣讲两会内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带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全区人大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发出人大声音。


(来源:新北区人大 作者: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