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新北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区法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依法妥善化解行政纠纷,着力解决行政审判突出问题,依法保护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有效监督和助推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是保障刑事执行公平公正的重要手段,是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区检察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依法履行刑事执行法律监督职能,确保国家法律在刑事执行中全面正确实施,切实维护刑事执行领域的公平公正。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区领导王宇伟,区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