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纪念“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4日,新北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在人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分别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与党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改”字当先,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此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功勋,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精神。

新北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决心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履职,进一步做好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加快民主法治进程贡献力量。

(来源:新北区人大办 作者: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