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 2019-08-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8月12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纲要》内容,带头掀起全区人大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人大干部工作激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谈体会的形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分别作有关内容解读发言,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更加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引导大家深刻领悟其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人大实践、推动人大工作的能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学习会就深入推进《纲要》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更加自觉运用这一思想指导人大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新北区人大  作者: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