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意,2019年9月11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人大代表走进罗溪镇鸦鹊村人大代表之家,接待人民群众,孙健、陆敏、曹瑜、沈波等12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与来自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的10位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了他们对国土空间规划调整、美丽乡村建设、工业用地增效、农村教育资源均等化、完善大病救助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对需要市、区级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将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人大及相关部门反映。

代表和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代表联系群众,收集民意搭建了桥梁,拉近了代表群众的距离,拓宽了社情民意的表达渠道,本次活动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10多条。座谈会上,还听取了代表对2019年常州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

(来源: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  作者:柏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