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践行乡村振兴理念 助推水利风景区创建
发布日期: 2019-04-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年来,天宁区以新一轮区划调整为契机,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整合城区和农村水利资源,串连城区和郑陆镇人文古迹,打造出了独具天宁特色的水利风景区。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近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践行乡村振兴,建设水美天宁,全面推进水利风景区创建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继续做好水利风景区建管工作,进一步强化管理,确保河清岸绿,将景区打造成集水利科普、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水利风景区。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水利风景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水利风景区风采,提高水利风景区的社会认知;二要做好统筹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全域旅游打造契机,做好创建文章;三要做好长期保障,风景区建设要坚持以公益性为主,加大财政扶持力度,促进水利风景区长效良性发展,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

(来源:天宁区人大办 作者:王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