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学习急救知识 守护群众生命——茶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茶山街道同济桥社区组织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广场活动,街道人大代表团常春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道救援队”的专业救援队员向大家讲解面对事故,如何进行紧急处理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模拟教学,使大家了解并掌握正确的救治方法,人大代表和现场人员一起进行实际操作,救援队员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不专业情况,逐一指出问题、说明原因,使大家真正掌握应急救护方法。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人大代表学习了急救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还增强了代表们关爱生命、敬畏生命、珍惜生命的意识。以备人大代表在灾难和突发情况来临时,第一时间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对患者伤者实施积极救助,减少伤亡事故发生。


(来源:茶山街道人大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