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七一”建党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至29日,天宁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先后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铭记奋斗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在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一行人参观了《共产党宣言》、中共一大会议的蜡像模拟场景、志士缅怀墙等珍贵的展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参加中共一大会议的党代表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红船复原模型、中共一大代表简介墙、历程展示等内容,感受了红船精神。看着珍贵的照片和史料,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建党的艰辛以及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红船”犹如一座丰碑,伫立在南湖之滨。“红船”更是一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腾飞而不懈奋斗。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再一次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让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助力“强富美高新天宁”发展。

(来源:天宁人大 作者:陈文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