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并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 2019-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一行来到天宁区青龙街道 “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原市领导陈玉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等十四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峰向各位代表全面介绍了青龙街道的历史沿革、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未来蓝图。

 

 

随后,代表们分组接待了部分选民和群众,就大家提出的青龙苑等安置小区“产权证”无法办理,香溢紫郡因逸方路排水不畅经常淹水和垃圾分类、地铁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答复。代表们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展开深入的调研,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跟踪和督办。

最后,代表们赴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和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代表们建议,企业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拓宽市场,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常州“三个明星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  作者:尹大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