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走进天宁街道集中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9-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下午,市人大天宁代表团第三组代表走进天宁街道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李文虎、蔡旭、季春雷等代表参加活动。

天宁街道位于常州市主城区,辖区内学校、医院、商铺、小区众多,楼宇林立,人口密集。来自天宁街道的10余名群众代表反映了文体活动场所的共享开放、小区整体环境改造资金筹措、交通不畅、路权不清、停车难、市区文明养犬等热点难点问题,也提出了教师职称评定改革、提升二胎生育报销比例、社区办公用房产权归属等各类意见建议。



 

接待现场,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说明,并承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汇总后反馈给有关部门,切实帮助群众反映、解决“民生”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  作者:丁兆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