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195件

发布日期:2019-01-25 访问次数: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中,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195件,其中恽东玉等13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强化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议案”,由大会主席团授权市人大常委会在闭会后进行审议。

本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涉及面较广、质量较高。这些议案建议是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后提出的,体现了代表们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履职意识。

 

会后,这些代表议案建议将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抓好督办工作。

(来源:人事代表工委  金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