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9-06-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汪泉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审查操作规程(草案)》的起草说明,并进行深入讨论。会议明确,由常委会领导分别与市政府相关领导进一步加强沟通,达成一致共识,确保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审查监督工作稳步有序扎实推进。会议要求,经济工委按照讨论的意见建议对操作规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金万新所作的关于《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立法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具体工作,立法过程中要妥善平衡好各方利益关系,既要规范社会秩序也要规范管理者的行为。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对法规草案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形成比较成熟的法规草案修改稿,为8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二审做好准备。

三、会议通报了省、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会议要求,要充分配合做好下一阶段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我省执法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督促市政府尽快制定我市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常州检查发现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及时报送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要对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反馈问题和检查期间收到的信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查;要认真完成我市执法检查后续工作任务,按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报送执法检查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