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9-07-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汪泉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通报的近期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市法检两院及经开区法检两院有关领导人员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法检两院有关人员法律职务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刘月冬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市级一般公共预算重点支出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倪新芳所作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监督,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财政资金规范管理高效使用,人大要依法、正确、有效监督,共同推动支出预算和政策更好体现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财政资金用在提升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常州经济社会真正高质量发展。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陈伟斌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在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将此报告报送省人大常委会,同时函送市政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检查的后续工作,聚焦突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推动水污染防治法在我市的全面贯彻实施。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倪新芳所作的《常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办法(草案)》起草说明,讨论通过了该办法(草案),要求会后印发。

五、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商定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