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9-09-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计划审查专家中期调整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方案。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一号议案”处理意见办理和常委会决定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查及专题询问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方案。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按照专题询问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住关键找准问题,着力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确保审议和专题询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审查工作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做好对接,按照时间节点,提出建议项目,认真开展预审,为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关于《关于地方性法规制定过程中涉及的重大利益调整论证咨询的工作规范(草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工作规范,要求法制工委向市委深改委报告。

五、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关于《关于地方性法规制定过程中争议较大的重要立法事项引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规范(草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工作规范,要求法制工委向市委深改委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