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9-11-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汪泉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通报的近期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法检两院有关人员法律职务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关于《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表决稿)》。会议认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经过两次审议和修改完善,已经成熟完备,决定将草案表决稿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进行审议表决。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周智夏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计划(草案),并要求报市委批准后适时公布实施。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常州市人大代表履职积分办法(草案)》起草说明,讨论通过了该办法。

五、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方案》的说明,讨论通过了该方案。

六、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2020年市级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专题调研和专家评审工作方案》的说明,讨论通过了该工作方案。

七、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十六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商定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