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1-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严俊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进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蒋建文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乔俊杰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驻常部队补选常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凯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严俊、蒋建文、乔俊杰、刘凯等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新北区选出的费高云、戴云徽、郭炳志,溧阳市选出的潘文卿,天宁区选出的龚冰,解放军驻常部队选出的马绪春已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费高云、戴云徽、郭炳志、潘文卿、龚冰、马绪春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7名。

特此公告。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