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一行来我市调研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8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率预算工委、泰州市财政局相关人员来我市调研,学习考察常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预算工委向泰州考察组一行演示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与会人员就系统具体模块设置、数据表样、功能设置等问题开展了详细交流。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就预算联网系统具体建设过程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对泰州人大孙耀灿副主任一行来常调研表示欢迎,指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全国人大、省人大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相关要求,按照既定计划积极推进实施,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依法依规完成项目申报程序,积极实施系统连接和数据导入,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在省内走在前列,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建设,拓展系统应用,为人大常委会做好预算审查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会后,泰州人大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观了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查询室。

(来源:预算工委  作者: 史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