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妇联开展“姐妹手拉手、创业致富快步走”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妇联组织全体女同志赴溧阳戴埠镇加顺果树农场开展“姐妹手拉手、创业致富快步走”结对共建活动。

 

 

大家与留守大山、电营农产品、带领村民致富的90后女大学生陈逸轩,转行开设静墅客栈的郁静洁,进行二次创业、将花与茶完美结合的花茶坊美学创意生活馆经理刘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从她们身上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巾帼追梦人。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副秘书长周广菊参加活动。

(来源:市人大机关妇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