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我市举办第1期“高质量明星城市”(地方立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3-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2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在暨南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第1期“高质量明星城市”(地方立法专题)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盛建良,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各辖市(区)人大、市司法局及立法项目起草单位有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务并重,注重实效性、针对性、创新性,邀请暨南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法学专家和广州市人大的立法专家讲授了新形势下的地方立法、立法过程中的合宪性确认、广州地方立法的实践与探索等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了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地方立法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来源:法工委  作者:刘志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