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小组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小组组长陈国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对小组成员职责分工、主要任务、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对即将印发的《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进行讨论。

陈国辅指出,人大机关在这次学习中要更加有力有效,重点是通过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要在全市机关学习中争上游做表率;要把握内容要求,做到深入学、系统学;要把握学习形式方法要求,分层级、按类别,针对不同内容采取不同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陈国辅强调,学习小组在这次学习活动中,重点要做好协调服务督促提醒等工作,重视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努力在全机关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汪泉书记在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下发的活动实施方案、联络员会议要求及市人大机关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人大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