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3-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汪泉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副主任陈建国,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确保会议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贯彻市委书记汪泉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创造性地推动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人大的力量和作用;要积极主动向全国、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人大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找准人大履职定位和行权重点,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承担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政治建设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注重各项工作的政治效果,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人大依法履职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