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到会并讲话,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会议。

高宏华对过去一年来人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建工作有清醒认识,要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责。二要注重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同层级不同学习内容要结合融合,既要突出党建的主线、主业、主题,又要避免多张皮、多条线。三要建强支部提高组织力,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在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过程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和党小组的主动性、灵活性,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注重创新、提炼特色。

高宏华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着力提高党员素质、发挥组织作用,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汪泉书记对“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批示、常州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规定、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和工会、妇联2019年工作安排,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及党费收支使用等情况,研究通过了《市人大机关基层党建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两学一做”计划安排》和其他事项。

市人大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卫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