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道路交通安全”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4-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即将进行一审。为做好该条例的审议修改准备工作,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公安局顾锋副局长作题为《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参加学习会,秘书长高宏华主持学习会。

顾锋副局长结合常州实际,分别从道路交通安全的现状与问题、对策与措施、法理与法条三个层面,全面介绍了我市交通规划、道路建设以及停车管理、高架管理、电动车管理、信号灯管理等内容。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做好条例的审议修改,切实强化条例的执法检查,营造规范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道路交通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好“三个明星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来源:法工委  作者:刘志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