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4.23,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纪念常州解放70周年!
发布日期: 2019-04-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年4月23日,是常州解放70周年纪念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正值常州第二届“秋白读书节”活动举办之际。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会、妇联联合在黑牡丹集团报告厅,以举办一场“怀想秋白·不忘初心”交流分享会的特殊方式,缅怀先烈,纪念常州解放;赠书留香,礼赞龙城流光。

交流分享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小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后,参加分享会的机关干部围绕纪念瞿秋白诞辰120周年、纪念常州解放70周年、推进第二届“秋白读书节”主题,分别表演了故事讲述《白灯笼》《多余的话(片断)》,情景朗诵《送别》,朗诵《此地甚好》《南京大屠杀》,情景片段《最后的秋白》,合诵《龙城礼赞》等精彩节目。大家一边欣赏,一边鼓掌,不时为节目传递的深情所感动。

分享会最后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机关干部赠送《什么是中华传统美德》一书的温馨画面中结束。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秘书长高宏华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