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人大先锋”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6-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开展“人大先锋”行动;研究确定“七·一”表彰名单;通报支部党建管理平台使用、学习强国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人大先锋”行动是我市“龙城先锋”工程在人大具体落实与体现,是继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之后,在全人大机关各支部、各党小组、基层党务干部及全体党员中开展的创建人大“553”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是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照实施意见,制定落实计划。通过这次行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使命,展示先锋形象,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党小组行动力,促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基层党建助推人大“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彰显人大机关服务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