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派驻纪检监察组 共商机关内控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 2019-07-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历来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持续抓好制度的新建和修订,先后出台了6大类80余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效推动机关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专项廉情分析会,共商人大机关内控制度建设。会上,人大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整体考虑、制度建立情况。纪检监察组杨晓春组长对人大机关的内控制度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人大机关的内控制度覆盖面广、内容全,科学规范、管用实用,“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氛围浓厚。杨组长还从重点梳理、细化梳理、全面梳理、分类梳理四个方面对人大机关内控制度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广菊出席会议,并表示人大机关将根据纪检监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内控制度,构建权责更加清晰、流程更加规范的内控制度体系,营造良好的内控管理氛围。

(来源:办公室  作者:柳林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