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我市全面部署省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来我市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为配合做好该项工作,确保执法检查取得预期成果,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市政府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辖市区政府关于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白云萍常务副主任就如何做好此次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做到人员不无故外出、不抵触检查、不回避问题;二是明确目标,认真准备。以仔细扎实的准备来迎接检查,对工作情况汇报材料和法律知识问卷调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统一指挥,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次迎检工作。

蒋自平副主任传达了省人大对此次执法检查工作的要求,并对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有关具体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许峥副市长要求市政府各部门和各辖市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执法检查工作,从法定职责要清、履职尽责要实、执法监管要严等方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市法院、检察院、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倪莹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