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推进全市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介绍了市委出台《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有关情况,市财政局(国资委)、自然资源局根据本部门职能介绍了相关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准备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辖市(区)人大就如何推进落实这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自平副主任就推进这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报告范围、进程和重点;三是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辖市(区)要将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改革任务来抓,尽快结合本地实际建立制度,认真按照市委要求,到2020年实现报告工作全覆盖。

 

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预算工委  作者:叶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