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代表周立成定点联络站启动运行暨全国人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武进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接待选民的重要平台、依法履职的有机载体,为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3月20日上午,位于武进区洛阳镇岑村村的全国人大代表周立成定点联络站正式启动运行。


全国人大代表周立成定点联络站是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由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和洛阳镇岑村村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新誉集团董事长周立成共同发起设立。该站的设立,有力地贯彻落实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完善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旨在依托位于岑村村的武进区洛阳镇第四人大代表之家,构建全国人大代表周立成与人民群众开展联系的新平台,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

联络站建设的目标是:坚持“立言唯真,诚系民生”理念,打造上级精神的传达室、人大代表的会客厅、掌握实情的研究所、议案建议的发源地,形成“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融合发展的武进人大工作特色品牌。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会上,周立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基本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外商投资法的主要内容,及江苏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分享了参加本次全国人代会的体会,并同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进区洛阳镇第四人大代表之家全体代表、常州市和武进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人事代表工委  作者: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