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政府连开6场推进会,推动部门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成效
发布日期: 2019-05-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五月中、下旬,正是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关键阶段。近日,在市政府几位副秘书长召集下,市政府办公室密集召开6场办理工作条线推进会,分别听取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重点、难点建议的办理方案,提出下一步办理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办理好代表建议,必须解决好认识问题、方法问题、效果问题,办理过程要体现工作诚意、务实作风和规范操作,把好“制度关、沟通关、质量关、时限关、审核关”,在确保满意率的同时,努力提高建议的办理成效。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办理工作,拿出具体措施解决重点、难点建议。对于代表在建议中提出的问题,要尽可能在年内妥善解决;对于代表提出的具体工作建议,要尽可能吸收到年度工作安排中去,努力提升全年办理结果为A类件的比例。对于所提问题3年内能够基本解决的B类件,承办单位要制定解决措施并列入改进计划,通过“回头看”等活动,尽快加以解决。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薛晔、刘卫国、彭峻、李皓、钱旭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参加推进会。

(来源:人事代表工委   作者:金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